麦田的守望者

她们说为那些不真实的东西认真是愚蠢的,可是,我为他们而笑,为他们而哭,被他们所触动,因他们我才敢怀抱希望,因他们我才看到那沁人心脾的美好,因他们我才有勇气努力的生活,我为他们赞美,并誓以一生去铭记。


And now here is my secret, a very simple secret. It is only with the heart that one can see rightly; what is essential is invisible to the eyes。

这是我的一个秘密,再简单不过的秘密:一个人只有用心去看,才能看到真实。事情的真相只用眼睛是看不见的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小王子

评论
热度(2)

© 麦田的守望者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