麦田的守望者

她们说为那些不真实的东西认真是愚蠢的,可是,我为他们而笑,为他们而哭,被他们所触动,因他们我才敢怀抱希望,因他们我才看到那沁人心脾的美好,因他们我才有勇气努力的生活,我为他们赞美,并誓以一生去铭记。

 

伊东:无法接受孤独 而将孤独的责任归咎他人 害怕被人拒绝 于是就先自己拒绝自己 害怕受到伤害 于是演着喜欢孤独的戏 ......我真的想得到的是………不是地位 才能 名誉 武功这些 甚至不是什么能理解自己的人 我只不过是 希望有人能在我身边 只是 希望能有人关注我 只是 讨厌孤单一个人 只是………只是 想要能从正面真正接受我的同伴 从正面看着我……. 想要能从正面和我交手的人 只是 想要得到同伴

评论
热度(1)

© 麦田的守望者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