麦田的守望者

她们说为那些不真实的东西认真是愚蠢的,可是,我为他们而笑,为他们而哭,被他们所触动,因他们我才敢怀抱希望,因他们我才看到那沁人心脾的美好,因他们我才有勇气努力的生活,我为他们赞美,并誓以一生去铭记。

看了那么多的动漫,总觉得所谓反派和主角其实差不多:他们大都有一个不幸的过去。只是,主角总能遇到握住他们手的伙伴,并肩抵抗着一切走下去,而反派总是孤单一人,被嘲笑,被利用,然后不得不推翻世间的一切来保护自己那颗伤痕累累的心。所以,每当结果主角借用“伙伴”之名的力量获得胜利,那明显的对战败的反派选择孤独一人的嘲讽,总是会让我感觉不公:又有谁想要选择孤独一人呢。伤透的心怎么可能轻易愈合的了,要知道作为反派活下来,要比拥有主角光环的你,艰难的多得多啊...

或许反派之所以会成为反派,只是因为他们更加敏感更加脆弱,更加不幸罢了吧。

评论
热度(1)

© 麦田的守望者 | Powered by LOFTER